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3-27 18:58:51

五邑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

  五邑大学位于中国第一侨乡广东省江门市。地理位置优越,地处珠江三角洲西南沿,与广州、深圳和珠海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。学校历届硕士毕业生大部分留在广州、深圳和珠海等大城市工作,收入可观。欢迎符合国家复试要求(一类地区)的考生调剂到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。

  

  一、调剂专业

 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各专业都有较多的调剂名额,请联系赵老师  ▲带专业按照一级学科招生

招生院系 招生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联系人 联系方式
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▲化学工程与技术

(精细化学品的研制及应用;功能高分子材料合成;新型分离技术及资源综合利用;废水处理及清洁生产技术;绿色化工工艺及产品)

081700  

赵娟

杨清萍

吴信

wyuchemzj@126.com

wyuchemys13yqp@126.com

wyuchemys13wx@126.com

13631825960

13555655349

13528358857

   化学工程(专业学位) 085216

  

  调剂流程

  1.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前

  请登陆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://dept.wyu.edu.cn/graduate/下载(五邑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.xls)填写后发到邮箱,并电话13631825960联系赵老师咨询调剂事宜。

  2.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之后

  1)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/),填写我校的调剂志愿,我们会在调剂系统上短信通知复试安排,电话咨询复试有关工作。

  2)复试之后被拟录取的考生,与第一志愿院校联系办理正式调剂手续,调取考生的初试材料。我校收到原报考单位的出具的调剂表及初试试卷,调剂成功。

  

  、时间安排

  我校将在4月3号进行复试。

  四、优惠政策

  1、免三年住宿费,免部分水电费。

  2、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6000元/生·学年,覆盖面100%。

  3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资助标准一等奖约6000月/生·学年,二等奖约3000元/生·学年, 覆盖面约70%(具体以学校最终制定的文件为准)。

  4、学校提供助研、助教岗位,覆盖面50%以上,按学校核定工作量发放津贴。

  5、导师提供给每个学生每年生活补贴1000元。

  6、研究生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(每生每年20000元),覆盖面按国家下达指标为准。

  五、复试材料

  1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; 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; 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1份(必须盖有学校教务处红章); 一张1寸免冠照片(体检表用)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